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5 证券简称:海岛建设 公告编号:2015-041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7,214,17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1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1年8月15日我司启动向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岛建设集团)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暨替代海航置业履行"股权分置改革资产注入承诺"的工作。

 2012年4月12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47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2012年7月10日本公司完成向海岛建设集团非公开发行127,214,170股股票的股权登记工作。

 (四)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海岛建设集团认购的股票自2012年7月10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 2015年 7月 15日(非交易日顺延)。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没有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海岛建设集团出具了《关于本次发行取得的新股三年不转让的承诺函》,承诺其认购的海建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127,214,170股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束之日(以公司董事会公告为准)起三十六个月内予以锁定,不得转让或上市流通。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本保荐机构对海岛建设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7,214,17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15日;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如某行无相应数据,该行可予以省略,序号作相应调整。)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海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