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26 股票简称:杭钢股份 编号:临2015—040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相关的正式协议及合同的签署及实施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情况简述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股份”)于2015年7月9日与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银互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各自资源和优势,在IDC及其增值服务、云主机业务、信息产业园建设、金属材料电商平台的主机托管等业务中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产品配套、市场开拓、对外投资、股权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围绕彼此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提高和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二、战略合作方介绍

 名 称: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131万元

 成立日期:2004年04月08日

 法定代表人:何洪忠

 住 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59号(现代国际大厦北座)11层1106室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服务:增值电信业务代理(具体详见《中国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内容),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网页设计;批发、零售:计算机及配件。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互联网应用平台与电信增值服务,已形成了包括IDC设计、建设、管理到销售、运维、增值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三、《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条款

 1、合作领域

 双方拟在IDC及其增值服务、云主机业务、信息产业园建设、金属材料电商平台的主机托管等业务中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产品配套、市场开拓、对外投资、股权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围绕彼此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提高和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2、合作期限

 2015年7月10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止。合作期限届满前一个月内,未经一方书面提出异议,则本协议将自动延续壹年。

 3、其他

 本战略合作协议不构成双方相关业务或股权合作的正式协议,如未来双方将签署正式的业务或股权合作协议则另行约定。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及优势,在IDC及其增值服务、云主机业务、信息产业园建设、金属材料电商平台的主机托管等业务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产品配套、市场开拓、对外投资、股权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公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高效率、共同发展、提升技术升级以及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跟踪有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关注风险。

 六、备查文件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网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