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在2015年4月23日公告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13000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报告期的盈利幅度大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在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预测半年报时,收购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在运作中。公司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了对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其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导致公司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增长。

 2、公司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加大技术开发力度,巩固发展了客户市场,进一步完善了订单生产计划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等内部控制,使公司效益平稳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载的信息为准。

 3、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