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6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关于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5】153号)(以下简称“通知”)。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采取以下措施:

 一、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严格执行了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上海证券交易《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及本通知的相关规定。2015年7月10日,公司及时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2015-064),提出了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私募基金、专户产品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并承诺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上述人员于2015年7月10日自筹资金通过私募产品以每股88.85元的价格购买了公司股票1,180,00股,共计10,484,300元。希望通过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措施,提振公司投资者的信心。

 二、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拟筹划的股权激励计划、业绩预增公告、利润分配预案、战略合作及对外投资等公司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通过投资者咨询专线和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及时解答投资者提问,做好沟通。

 三、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管理

 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