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津劝业 公告编号:2015-019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7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本部九楼九重天会议厅(天津市和平区和平路290号 )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及议案表决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回金普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天津尚志思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孔金荣、蒋璐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公司关于董事辞任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天津尚志思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孔金荣、蒋璐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津劝业 公告编号:2015-021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制定维护股价稳定方案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津劝业股票复牌后,在股价严重低于合理价值时,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适时增持津劝业股份,增持金额将不超过人民币1100万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及短线交易。

 二、公司股东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将在津劝业公告后两月内以不低于1158万元的资金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买入津劝业股份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及短线交易。后续将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根据市场情况及时作出承诺继续增持津劝业股份。

 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杨婷女士承诺于津劝业股票复牌后,在股价严重低于合理价值时,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适时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津劝业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742元。

 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即日起六个月内(自 2015 年 7 月 10 日至 2016 年 1 月 9 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五、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鼓励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七、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特此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7 月 10 日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津劝业 编号:2015-020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1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10:30在公司九楼小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出席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原董事长回金普先生主持。会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9位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刘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会董事人员变动,第八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调整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刘明、宋建中、李雯三名委员组成,其中刘明任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下设投资评审小组,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司永胜任投资评审小组组长。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李雯、刘明、罗鸿铭三名委员组成,其中李雯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罗鸿铭、宋建中、赵虹三名委员组成,其中罗鸿铭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宋建中、刘明、应泽从、罗鸿铭、李雯五名委员组成,其中宋建中任主任委员。

 9位董事一致同意此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7 月 10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