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5-071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正处于战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公司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司继续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好证券市场的基石。

 二、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择机启动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三、自2011年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宋睿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从未减持公司股份,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也未大额减持公司股份。此外,宋睿先生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2015年6月24日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增持本公司股票2,200万股,合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33,660万元,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的30.14%,并承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不转让。

 四、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且承诺自本公告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五、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增强市场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