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9 证券简称:西部材料 公告编号:2015-034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管理层和控股股东进行了研究,提出公司股价稳定方案,具体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至2015年10月8日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1,000万元,并承诺在增持结束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2、公司控股股东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将在适当时机研究通过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支持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

 3、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公司员工择机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公司将积极探索推进包括但不限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

 4、公司将瞄准航空、核电、环保等高端市场,加大创新研发、市场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力度,不断优化资产运营效率和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提高内部协同效应,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加公司长期价值。

 5、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