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慧球科技 编号:临2015—041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以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

 1、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2、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鼓励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并根据公司发展情况积极推动股票回购、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加强公司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为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已计划未来4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共计增持本公司 A股股份不低于1,000,000股。(具体内容请详见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如下公告:《关于第一大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0。)

 3、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4、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上证 e 互动、投资者热线等平台与投资者保持真诚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

 5、进一步深化公司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管理,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