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15-023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采取并将继续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具体方法包括:

 1、积极增持公司股份。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于2015年7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买入本公司股票57万股。(详见本公司公告:临2015-020),向市场展示了对公司内在价值和发展的高度认同和信心。

 2、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 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票。若公司股价继续发生价值偏离,将视具体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继续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4、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加强市值管理,全力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