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招商银行 H股简称:招商银行 公告编号:2015-032
A股代码:600036 H股代码:03968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招商局集团承诺不减持并将择机增持
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接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集团”)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了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招商局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承诺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并将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

 近期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0日期间,招商局集团附属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186,305,630股,约占本公司A股总股本的0.90%。截至2015年7月10日,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合计约为20.94%,其中持有A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0.32%,持有H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62%。

 本次增持前,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合计约为20.20%,其中持有A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9.58%,持有H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62%。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