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5-053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相关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我国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核心权益,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本公司高管及员工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采取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包括:

 1、控股股东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7月3日增持本公司股份598,201股,并承诺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该次增持之日起算)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每股不超过11元的价格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该次已增持部分股份),累计投入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27亿元(含本次已投入金额)。详见公司2015年7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

 2、启动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已审议通过《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等相关议案,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员工出资不超过1亿元,同时以股票收益权互换方式通过中信证券按不超过员工持股计划资金2倍的金额提供融资额度,即该计划将以共计不超过3亿元的规模在二级市场买入冠城大通股票。详见公司2015年7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

 3、公司及控股股东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以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落实产业转型步伐,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投资者专线电话和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及时解答投资者提问,做好沟通交流工作。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