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鑫茂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39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A股市场出现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以实际行动稳定投资者对公司的市场预期,坚定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制定了对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方案,具体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切实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的相关要求,郑重承诺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

 此外,当公司股票价格严重偏离其合理价值时,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公司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2、公司力争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扎实做好经营,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高公司业绩,回扩广大投资者。

 3、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消除投资者误解,树立市场信心。

 4、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各种方式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将坚定不移的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致力于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