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5-043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坚定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高管等制定如下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

 1、公司控股股东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公司董事长胡钢先生、副董事长王晶女士、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各主要业务负责人共计14名高管承诺自2015年7月9日起未来六个月内共计增持不低于 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 6 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增持计划已披露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编号2015-042)

 3、公司将持续推进以物联网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聚焦在自动识别和金融支付两个领域,通过内部整合资源和外部并购扩张两条路径,逐步实现从硬件提供商到系统方案提供商,从业务运营合作方到数据运营合作方的角色转换,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4、公司承诺诚信经营规范发展,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推动中小股东参与公司治理和重大决策,为股东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针对近期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剧烈波动,公司通过电话答复、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关系交流群(群号:205722970)互动等方式,安抚投资者恐慌情绪,坚定投资者信心,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树立价值投资理念。

 5、公司将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不移的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