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申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5-071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申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股票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资本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同时基于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通过以下方案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切实遵守《中国证监会18号公告》文件精神要求,郑重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自公司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从未减持过公司一股股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公司管理层及全资子公司管理者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兼总裁郭翥、副总裁袁晨、副总裁吕忠泽、副总裁戴茂滨、副总裁宁雨洁、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张晓东、副总裁杨凯、财务总监高翔及全资子公司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加宝基于对本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于2015?年7?月3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0?万股、价格不超过12元/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本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及子公司管理者个人行为。

 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子公司管理者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三、公司工会提议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将加快进行研究及评估,公司控股股东将在法律法规许可及提议可行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公司在适当时候启动员工持股计划。

 四、公司坚持踏实的做好主业,继续实施“稳健发展”的经营策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的旗舰店(主要从事电子雾化器销售及推广服务)即将揭幕开业;公司收购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申威达机械有限公司和上海紫光机械有限公司部分资产,进行整合后更名为上海绿新紫光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现已正常生产经营,这将成为公司进军云印刷、工业4.0及智能机器人领域的重要平台; 公司控股设立的优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的批复,公司将通过APP、Android等互联网、手机、电脑等终端,编辑处理影像图像,并通过数字一体化体系,使得个性化定制产品通过互联网实现。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发展,进一步深化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公司管理层将继续拼搏奋斗、勤勉尽责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五、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性,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增进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六、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