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5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临2015-043号《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一、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为改善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事项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停牌期间公司管理层向员工代表简要介绍了本次计划的参与金额、计划后续管理方式、计划锁定期及退出安排等方面内容,与员工代表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倾听了员工代表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经与公司员工代表的沟通,多数员工代表认为公司管理层考虑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是为了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将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紧密结合,有利于公司健康长远发展,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初衷都表示认可;但多数员工代表也认为目前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因此不愿意参与认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建议公司待市场条件成熟再行推出该计划。鉴于此,公司管理层经讨论并充分考虑到多数员工代表的反对意见,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