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网上直销系统苏宁易付宝支付渠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7月13日15:00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网上直销系统苏宁易付宝支付渠道申购基金0费率的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优惠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3日15:00——2015年7月21日15:00(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 适用投资者

 通过易付宝官网开立本公司直销账户并进行实名认证,同时签署本公司网上交易相关协议和易付宝相关协议后申购本公司下述基金的投资者。

 三、 适用基金范围

 1、鑫元稳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55)

 2、鑫元鸿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94)

 四、 费率优惠内容

 2015年7月13日15:00——2015年7月21日15:00,投资者通过易付宝官网平台申购(不含定期申购)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申购费率享受0费率。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上述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015年7月21日15:00后,申购费率恢复7.5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45%,则按照0.45%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45%,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本公司可对上述优惠费率进行调整,并将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五、 咨询办法

 1、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06-6188(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xyamc.com

 2、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365-365

 网址:http://licai.suning.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