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东方能源 公告编号:2015-062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股价稳定措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股市波动较大,为贯彻央行、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和河北证监局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相关精神,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公司股价和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本公司制定维护股价稳定方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中电投集团公司及一致行动人确保自7月8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同时,将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东方能源上市公司质量。

 二、公司控股股东通过全资子公司中电投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进行增持,增持方式为二级市场增持,增持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增持方案自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实施,实施完毕后锁定6个月。

 三、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进交流与互信。公司将通过投资者专线电话热线、深交所互动易网站等方式,介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战略发展规划、当前清洁能源项目进展情况、非公开发行工作进展情况等,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