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编号:2015-060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随着近期 A 股市场出现了大幅的非理性震荡,公司股价亦出现波动,为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倡议,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作出如下说明:

 一、公司业务与发展

 公司坚持“产业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战略思路,定位环保水务为核心业务,以水务产业的纵向扩张和固体废弃物处置、危险废弃物处置等环保产业的横向扩张为手段,系统布局国内外进行有序扩张。

 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良好,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施:

 (1)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93,000万元-9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8.16%-238.74%。

 (2)通过收购中山市天乙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正式进入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固废处理领域);

 (3)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中山区域内水务资产(供水、污水一盘棋)的整合工作;

 (4)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港客运联营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新三板挂牌事宜;

 (5)公司正在积极储备新的项目。

 二、公司推进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正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股权激励计划的报批手续。

 三、控股股东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

 2015年7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六个月内不减持中山公用股票的承诺》,内容为:“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公用”)未来发展的充分信心,促进中山公用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我司承诺:从即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我司持有的中山公用股票。”

 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