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5-044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以此奠定证券市场的基石。

 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2007年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公司股份,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信心。2015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和公司骨干参与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泓先生、郭孟榕先生(截至公告日分别持有公司23.59%和21.51%的股份)拟各出资不低于人民币8,136万元,管理层和公司骨干拟合计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通过认购相应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体现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念。

 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公告之日起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份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鼓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五、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 完整性和主动性,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投资决策依据。

 六、公司将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与理解,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方式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