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5-021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大幅波动,投资者产生了较大的投资损失。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合金”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控股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将采取系列措施维护股价稳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自本公告发布日起六个月内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博威合金股份。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共计149,106,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35%。

 二、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股票计划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为,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使得目前公司的股票市值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认识,计划在近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增持公司股票后,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购买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不出售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