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3355 证券简称:莱克电气 公告编号:2015-040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目前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并履行稳定公司股价的义务,具体措施如下:

 一、公司将严格执行今年5月份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稳定股价预案”

 在公司上市后三年内,如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最近一期审计基准日后,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情况导致公司净资产或股份总数出现变化的,每股净资产相应进行调整),且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所致,且同时满足相关回购、增持公司股份等行为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则将触发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下同)及高级管理人员履行稳定公司股价的义务。

 以上股价稳定预案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均签订了承诺函。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进行增持计划,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二、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

 四、大力推进自主品牌发展,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近期将派发现金红利(2014年度利润分配),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我们坚信,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将极大激发资本市场活力,增强创新发展动力,莱克电气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品质自信、文化自信、价值自信,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一致,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繁荣与稳定!

 特此公告。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7月 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