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5-03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充分发挥本公司的产业优势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的资源优势,2015年5月5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兴业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资本”)合作设立兴业片仔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本公司拟出资490万元,占比49%。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与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1、甲、乙双方拟共同成立的公司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名称为漳州兴证片仔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2、新公司经营范围为对境内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为客户提供股权投资的财务顾问服务;在有效控制风险、保持流动性的前提下,以现金管理为目的,将闲置资本金投资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国债、投资级公司债、货币市场基金、央行票据等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以及证券公司经批准设立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3、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4、各方出资额、出资方式及出资时间:

 甲方:认缴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乙方:认缴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5、新公司设董事会,为新公司常设权力机构,向股东负责。新公司董事会成员为5人,由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担任,其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派2位;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3位。其中,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并经董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由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的董事担任。

 6、新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并依法登记。

 7、新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负责公司运营及日常管理。

 8、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由乙方具体办理新公司的设立事宜,公司设立费用由乙方垫付,待新公司成立后,计入新公司的设立费用,由新公司偿还乙方。

 双方的合作协议书签订后,新公司将办理工商登记等手续,新公司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照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7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