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上市公司市值缩水严重,大量投资者蒙受损失。为稳定当前市场环境,增强投资者信心,经甘肃省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甘肃上市公司联合声明如下:

 1、我们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按照监管机构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员工持股、高管暂停减持等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加强市值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2、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我们将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互信,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3、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着力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认真做好企业创新发展,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4、我们将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加大分红力度,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共同分享上市公司发展成果。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坚决支持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声明公司: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