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上市公司协会全体会员
关于共同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联合倡议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助推经济改革和发展,黑龙江上市公司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联合倡议:

 一、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公司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具体措施,维护公司股价,切实维护股东利益。

 二、采用多种方式积极与投资者沟通,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增强投资者信心。

 三、坚持合法、规范经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水平,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四、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实用、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

 我们坚信中国经济一定会长期稳定发展,中国资本市场一定会为改革和经济繁荣提供强大推动力,我们将努力践行各项责任,回报广大投资者!

 哈药股份

 中直股份

 龙江交通

 北大荒

 佳电股份

 中航资本

 东方集团

 龙建股份

 哈空调

 航天科技

 誉衡药业

 华电能源

 大庆华科

 博实股份

 国中水务

 秋林集团

 人民同泰

 宝泰隆

 哈投股份

 工大高新

 中国一重

 哈高科

 黑化股份

 万向德农

 恒丰纸业

 亿阳信通

 金叶珠宝

 九洲电气

 葵花药业

 珍宝岛

 威帝股份

 中飞股份

 S佳通

 *ST京蓝

 

 倡议单位如下: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