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15-062
债券代码:128009 债券简称:歌尔转债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接到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姜滨先生为首的公司高层管理团队通知,基于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长期坚定信心、对公司目前股价的合理判断,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精神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姜滨先生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3.14亿元,所需资金由自筹取得,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和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姜滨先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姜龙先生、董事兼高级副总经理宫见棠先生、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段会禄先生、监事会主席孙红斌先生、副总经理刘春发先生

 增持计划: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采取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定向资管等方式,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14亿元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资金由其本人自筹取得,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二、增持目的

 基于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长期坚定信心、对公司目前股价的合理判断,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2、公司将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情况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