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 2015- 16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全资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9日下午收市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天电器”)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航天科工于2015 年7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105,893股,占公司总股本429,000,000股的0.49%。注:航天科工系航天电器控股股东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航天电器41.65%的股份)的全资股东、航天电器股东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持有航天电器3.85%的股份)是航天科工的下属全资企业,本次增持前,航天科工未直接持有航天电器股份,其通过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合并间接持有航天电器45.54%的股份;本次增持后,航天科工合并持有航天电器46.03%的股份。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2、增持目的:近期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增持人通过增持公司股份,表达对公司价值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2015年7月9日增持前,航天科工未直持有航天电器股份;2015年7月9日航天科工增持航天电器股份2,105,893股,占公司总股本429,000,000股的0.49%。

 5、后续增持计划:基于对航天电器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航天科工拟在未来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航天电器股份。

 6、航天科工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7、航天科工本次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8、航天科工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航天电器股份。

 公司将持续关注航天科工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