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公告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15-063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457号文核准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发行人”)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公司债券。根据《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期限为5年,第3年末附发行人利率调整选择权、发行人赎回选择权或投资者回售选择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发行方式。

 本期债券的发行工作已结束,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1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0.1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9.9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9.9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9%。

 特此公告。

 发行人: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15-064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股东权益,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及相关规定,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稳定股票价格,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购买公司股票。对于在近六个月内减持过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通知要求,积极增持公司股票;对于在近六个月内未减持过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鼓励其积极买入。

 三、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及公司网站,介绍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积极回答投资者问询,坚定投资者信心。

 四、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投资者。对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经营业绩,公司将及时统计并对外披露,便于投资者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