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66 股票简称:星湖科技 编号:临2015-042
债券简称:11星湖债 债券代码:122081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支持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以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一、在法律法规许可、各方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按照监管机构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将择机积极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全力以赴推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增强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为公司和股东争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三、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