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5-038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的情况: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中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60万元-1,560万元,内容详见2015年4月2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上年同期财务数据也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锂电产品市场需求增加,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的订单呈爆发式增长,合同实际签订额超过原预期,销售收入大幅度提升。随着锂电产品订单量大幅增长,产、销量超过预定目标,产品单位固定成本摊销额进一步降低,产品毛利率提升,带动利润增加。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对业绩预告的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