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防军工股全线涨停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市场强势反弹,个股大面积涨停。其中,国防军工板块爆发,成分股全部涨停。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国防军工指数昨日大涨8.34%,领跑所有行业指数。而24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全部涨停,剔除停牌股票,国防军工板块实质性涨停。

 从超跌反弹角度来看,调整幅度较大的品种反弹动能也较大。国防军工板块前期跌幅较大,数据显示,申万国防军工指数从6月3日至7月8日期间累计下跌52.34%,个股遭遇“腰斩”,股价严重超跌。随着市场情绪的企稳回暖,昨日国防军工板块强势反攻。

 从行业发展来看,我国十大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率平均只有30%左右,军工资产证券化步伐刚刚起步,主题投资机会仍存,未来军民融合大势所趋值得看好。受多重因素推动,军工行业中长期景气向好。广发证券也指出,短期军工板块可能会随着市场剧烈波动,长期仍看好军工改革和装备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空军、海军、信息化装备升级,以及后续国企改革、航空发动机、卫星应用、通航等相关产业政策等催化剂因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