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5-062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9日,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战略委员会3人:贺顺明(主任委员) 、罗维平、杨晶

 审计委员会3人:贺顺明(主任委员)、罗维平、唐治

 提名委员会3人:罗维平(主任委员)、屈茂辉、杨晶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人:屈茂辉(主任委员)、罗维平、程登科

 以上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各委员会成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贺顺明简历:

 贺顺明,男,1972年9月生,大专学历。1994年在北京首都钢铁公司建设总公司二公司参加工作,现任黄山天目薄荷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登科简历:

 程登科,男,1983年3月生,本科学历,现任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董事;上海领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董事;浙江天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监事;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董事。

 杨晶简历:

 杨晶,男,1987年出生,本科,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专业,2010年3月-2012年11月就职于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2012年12月-2013年12月就职于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2014年1月至今就职于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董事。

 唐治简历:

 唐 治,男,生于1973年5月,会计师,EMBA,曾任国光瓷业证券部副经理、董事会秘书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董事、副总裁,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财政局副局长,金融证券办副主任,顺天集团董事长助理。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罗维平简历:

 罗维平,男,1956年出生,民商法硕士,中共党员,律师。1993年3月以来先后在湖南金融经济(银联)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执业,专职从事金融证券法律服务。现任湖南吾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级合伙人、湖南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屈茂辉简历:

 屈茂辉,男,1962年出生,法学博士、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年至2000年在湖南师范大学工作,先后任助教、讲师、副教授。2000年7月至今在湖南大学工作,现任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法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民商法研究会会长、天桥起重独立董事、隆平高科独立董事、梦洁家纺独立董事,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5-063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9日,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田世凯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票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田世凯监事回避对本议案的表决。

 同意田世凯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9日

 田世凯简历:

 田世凯,男,1962年4月出生,1979年就读于长沙交通学院汽车专业,1989年获湘潭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文凭,1995年获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文凭。曾任岳阳市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运通公司总经理。现任湖南凯创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现任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