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消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7月9日晚,中安消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员工出资总额上限为2000万元,将委托国金证券成立国金中安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

 参加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为18人,主要来自中安消股份、香港中安消、卫安公司等。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

 国金中安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其份额上限为1.2亿份,按照4:1:1设立优先级A、中间级B和风险级C。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将全额认购国金中安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风险级C份额。公司董事长涂国身出资不超过2000万认购国金中安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间级B份额。(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