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66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积极响应号召、维护市场稳定及采取措施
稳定公司股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股票市场剧烈波动,公司作为上市证券公司,是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号召,全力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发展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公司现将近期积极开展维护市场稳定的各项业务举措以及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营盘择机增持,在股东大会审定的2015年度证券自营规模与风险限额授权范围内,大幅上调2015年度权益类证券投资规模。

 二、按照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完善逆周期调节机制,及时调整保证金比例、担保证券折算率、融券业务规模等相关指标,在严控融资融券业务风险的前提下尽量平稳地做好客户违约处置工作;目前,公司已启动了暂停融券券源供给、融资融券合约展期、变更融资融券追保标准、调整融资融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免除投资者特定时段融资打新利息等工作。

 三、为维护公司股价,公司促成第一大股东及其他主要股东增持公司股份。2015年7月9日,公司披露《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第三大股东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 2015年 7 月 9 日起,以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34亿元。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及时披露第一大股东及其他主要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公司及主要股东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并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充满信心。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