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绝地反击
创业板全线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在前期多项救市政策累积的基础上,市场周四终于企稳回暖,个股出现大面积涨停潮,主要指数全部回暖,创业板内正常交易的个股全面涨停,短期市场信心得到鼓舞。至收盘,创业板指上涨3.03%收于2435.76点,实际上已经实现涨停。

 创业板指周四开盘后先小幅下挫翻绿,最低触及2338.11点,随后逐步企稳翻红,涨幅超过了2%,上午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基本上封住了3.03%的实质涨停板,并最终以这一涨幅报收。

 创业板的484只个股中,290只个股仍在停牌之中,昨日中正常交易194只个股全部实现涨停,这种盛况也实属罕见,与此前几度接近跌停的市况形成鲜明对比。

 实际上,周三创业板指就逆市收红,释放难得的良性信号,昨日在救市政策利好堆积并集中发酵的支撑下,A股市场中绝大多数个股均实现了涨停,创业板更是率先上涨,对市场情绪的修复起到较大作用。考虑到周五复牌个股较多,套牢盘与融资盘的抛压可能仍大,多空或将再度展开博弈,剧烈波动仍可能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