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收购上海晟曜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5-066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收购上海晟曜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

 1、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本次收购事项目前尚未获得公司投资委员会的审议批准。

 3、本次收购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世联行”)正在筹划收购上海晟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曜资产”),公司将以现金方式增资晟曜资产,增资完成后世联行持有晟曜资产70%的股权。

 一、合作意向书概况及当前进展情况?

 公司拟合计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增资晟曜资产(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增资完成后,世联行持有晟曜资产70%的股权。各方已于2015年7月9日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委托中介机构对晟曜资产进行尽职调查,且尚未按照同一会计政策对其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目前,公司尚未与晟曜资产就股权投资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故投资者不能以本《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推断或预测本次收购事项必然实现。

 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目标公司介绍

 目标公司: 上海晟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曹阳

 注册资本: 5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新东路26号202A室

 经营范围: 资产管理,房地产经纪及相关服务的咨询,酒店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物业管理,房地产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招投标代理。

 目标公司股权结构:

 ■

 晟曜资产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合作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1、本次收购事项的相关安排

 世联行拟以人民币4000万元增资晟曜资产,增资后世联行持有晟曜资产7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的晟曜资产名称拟定为“世联晟曜资产”(具体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由晟曜资产在适当时机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付款方式及时间

 公司拟使用现金支付,按照约定分两期向晟曜资产支付,每期各2000万元人民币。

 3、回购承诺

 在以下回购条件中的任一条件达成时,公司有权要求晟曜资产回购公司届时持有的晟曜资产全部股权:

 (1)目标公司财务指标低于意向书约定范围;

 (2)未经世联行事先书面同意,目标公司股权发生变更;

 (3)目标公司做出解散或清算的内部决议;

 (4)目标公司被有权机关责令终止经营;

 (5)目标公司管理团队发生严重违法行为。

 4、增资后的资产治理及管理架构

 (1)增资后的晟曜资产按照法人公司治理的要求,建立规范化的公司组织架构、公司章程和董事会决策程序,以及符合世联行上市公司管理原则的管理架构;

 (2)股东会是晟曜资产的权力机构,依法行使职权并对诸如晟曜资产投资、融资、担保、资产处置等一系列重大行为行使决策权;

 (3)董事会有3名董事成员,世联行推荐2名董事,晟曜资产原股东方推荐1名董事,董事会按公司法推选晟曜资产经营团队;

 (4)对于日常的工作事务,由晟曜资产的经营团队自行决定和处理。对于那些可能影响到上市公司外部监管、信息披露以及治理规则的计划和业务,晟曜资产董事会要向世联行相关责任人汇报。

 四、投资意向实现与否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晟曜资产经历10多年发展,已形成较为成熟的社区资产服务业务体系,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在上海地区建立了一定的市场地位。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进入存量住宅资产管理的全新领域,探索和尝试高净值客户服务,符合公司深服务的发展战略。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5-067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在存量住宅资产管理领域收购资产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于2015年7月10日披露《关于筹划收购上海晟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0日开市时复牌。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