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5-038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龄宝”)于 2015 年 7 月 8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披露了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宗利先生的增持情况及其增持计划,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2015 年7月9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宗利先生关于再次增持公司部分股份的通知,刘宗利先生于2015年7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再次增持公司股份160万股。截止2015年7月8日,刘宗利先生共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45.0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68%。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的基本情况

 (一)前期增持情况

 ■

 (二)本次增持情况

 ■

 本次增持前,刘宗利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97,218,6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3%。

 本次增持后,刘宗利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98,818,6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6%。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随着生物技术与大健康产业在我国的快速发展,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确定了“保龄宝2020”战略发展计划,并将以“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以“稳定的高品质、稳定的高效率、品牌+资本”为战略举措,倾力打造保龄宝健康事业。当前,公司功能糖高端市场的开发及应用支持领域的延伸不断拓展,借助传统食品功能化、营养化、安全化消费升级趋势的把握,在全行业内倡导减糖、低糖、高纤、减盐行动,引领消费趋势,带动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同时公司积极发展平台业务,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的行业优势效应将得到进一步发挥。基于上述公司发展前景,刘宗利先生对公司总体业务态势和持续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

 三、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完成本次增持。

 四、后续计划及相关承诺

 刘宗利先生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含本次增持),增持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17%。

 刘宗利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五、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本次的股份增持计划的施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