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开展转换转出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开展转换转出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包括网上直销交易系统)交易账户持有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上述基金”),并在2015年7月8日至2015年12月31日(含当日)内通过直销柜台申请转换转出业务的投资者进行转换转出赎回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转入转出适用基金

 (一)转出适用基金

 1、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2、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3、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85)

 4、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87)

 5、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基金代码:A:001316)

 6、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基金代码:A:001399)

 (二)转入适用基金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2、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750002;C:750003)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750006;B:750007)

 5、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000310;C:000335)

 6、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7、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8、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74)

 9、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85)

 10、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87)

 11、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001316;C:001338)

 12、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001399;C:001400)

 注:(1)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000310;C:000335)仅在其开放期间可办理转入业务并适用优惠费率,封闭期间不可办理转入业务。

 (2)上述基金同一只基金A、C份额之间不可转换。

 二、适用渠道

 本公司直销柜台(包括网上直销交易系统)

 名称: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层

 电话:0755-82509820

 传真:0755-82509920

 联系人:陈思伶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公司网站:www.essencefund.com

 该业务暂不适用上述基金其他销售渠道。

 三、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5年7月8日至2015年12月31日(含当日),需要注意的是2015年7月7日15:00后提交的转换转出申请将视为2015年7月8日的交易申请享受优惠赎回费率,2015年12月31日15:00后提交的转换转出申请将视作2016年1月1日的交易申请不享受优惠赎回费率。

 四、费率优惠情况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包括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申请转换转出的投资者,在转换转出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本次活动优惠后,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转换转出的赎回费计入基金资产的部分如下表:

 ■

 其余5只产品的转换转出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包括网上直销交易系统)转换转出赎回上述基金。除转换转出赎回费外,依据转出转入基金的费率差异,还可能产生申购费补差费用,具体申购费补差规则参照各只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知悉。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安信基金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公司网站:www.essencefund.com

 2、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销售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约定,当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B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小于0.250元时,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场内简称“一带分级”,基金代码:167503)、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A”,基金代码:150275)、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B”,基金代码:150276)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2015年7月8日,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0.235元,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将以2015年7月9日为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截至2015年7月8日,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收盘价为0.444元,溢价率高达88.94%。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杠杆倍数将大幅降低,恢复到初始杠杆水平,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溢价率可能大幅降低。投资者如果在折算基准日(2015年7月9日)当天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9日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及折算期间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根据《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约定,当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B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小于0.250元时,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场内简称“一带分级”,基金代码:167503)、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A”,基金代码:150275)、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B”,基金代码:150276)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2015年7月8日日终,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0.235元,达到上述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条件。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本基金将以2015年7月9日作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本次不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5年7月9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含场内份额、场外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折算前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始终保持1:1的份额配比。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

 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1、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

 折算前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始终保持1:1的份额配比。

 ■

 3、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含场内份额、场外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折算后持有的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含场内份额、场外份额)按如下方式计算:

 ■

 4、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总份额数=安信一带一路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的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份额数+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额数

 5、折算期间份额的处理方式

 折算后,场外份额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场内份额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具体见《招募说明书》。如相关规则及有关规定有变化,以其最新规定为准。

 6、举例

 某投资者持有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各10,000份,在本基金的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如下表所示。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整为1.0000元。

 ■

 在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及安信一带一路份额折算的具体计算过程及计算结果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折算结果公告为准。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7月9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2015年7月9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9日上午10:30复牌;折算基准日日终,基金管理人将计算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2、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7月10日),本基金将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该日停牌一天;登记结算机构及基金管理人将完成份额登记确认。

 3、不定期份额折算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7月13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该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上午10:30之后复牌;自该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7月13日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7月10日的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

 5、2015年7月13日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重要提示

 1、本基金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2015年7月9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9日上午10:30复牌。

 本基金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2015年7月10日停牌一天。

 本基金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将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10:30复牌。

 2、由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3、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水平。

 4、由于触发折算阀值当日,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此折算基准日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参考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0.2500元有一定差异。

 5、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情况,因此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

 6、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分拆为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和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

 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

 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安信一带一路A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8、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