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鹏博士 证券代码:600804 公告编号:临2015-054
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高管增持股票的计划及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本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本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公司董事、高管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员:公司董事及高管。

 二、增持计划: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内,由个人根据资金情况适时进行增持。

 三、资金来源:个人自筹资金。

 四、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在本公司股票复牌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即二级市场)购买。

 五、相关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董事、高管的增持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