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6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8日,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林长浩先生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股份计划情况

 1、增持人:林长浩

 2、增持目的: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为了稳定投资者对公司的预期,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通过增持公司股份分享公司持续增长的收益。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证券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

 4、增持计划:计划于公司股票复牌后十二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证券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计划增持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5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将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二、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林平涛先生、许巧婵女士、林长浩先生、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在林长浩先生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林平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4,610,5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5%,许巧婵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0,670,3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9%,林长青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5,546,3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2%,林长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3,889,5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6%,林长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5,853,0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6%,五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10,569,868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8%,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4、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5、公司将持续关注林长浩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