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康:经济有望于
四季度企稳回升

 □本报记者 陈莹莹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贾康4日在新供给2015年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指出,今年二季度经济增速跌破7%是大概率事件,要做好在6.8%左右增速区间进行经济调控和改革治理的准备。另外,经济中的一些亮点也有所累积,经济探底企稳的支撑力正在加强。

 贾康预计,如能通过宏观调控政策有效引导和深化体制改革,国民经济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或稍晚实现总体企稳回升。

 对于如何应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下行压力,贾康提出了六点建议。第一,坚定不移的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改革;第二,积极强化有效投资;第三,大力推进资源、能源产品的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垄断行业和国有企业改革;第四,是切实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第五,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第六是积极、及时调整人口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