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晓明 容易宝,让指数基金逆袭
□本报记者 刘夏村

 当指数基金拥抱互联网后,亦能否逆袭?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正在给出答案。这位余额宝业务的创意者和主要推动者让货币基金借助互联网的力量逆袭之后,又开始了新的尝试。这一次,他将目光聚焦于指数基金,推出了一款基于互联网的指数基金系列——容易宝。现在,容易宝开始加速跑——旗下指数基金在近日由之前的两只扩容至19只。

 而这仅仅是开始。按照周晓明的规划,容易宝将是一个产品供应丰富、客户高度交互、交易方式多样、应用场景广泛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周晓明说,对于天弘基金这样一个有着庞大客户规模和独特客户结构的基金公司而言,一端是余额宝,一端是容易宝,可以同时满足客户对固定收益、权益类投资两端的需求,而且都简单、清晰、容量大,有助于构建一个健康的客户生态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