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46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2015年5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搜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商业保理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2015-039: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年6月25日,公司完成了商业保理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设立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前海搜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文妮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6月25日

 经营范围: 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47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到期继续履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规定,独立董事连续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刘岳屏先生、马卓檀先生、王鸿远先生自2009年6月受聘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以来,本届任期至2015年6月30日届满。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经过审慎考虑,拟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因独立董事候选人目前尚未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已承诺将于近期参加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公司拟在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后尽快履行选举程序。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之前,刘岳屏先生、马卓檀先生、王鸿远先生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