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5-049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575;股票简称:群兴玩具)自 2015 年 6 月 1 日开市时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6 月 2 日、 2015 年 6 月 6 日、2015 年 6 月 13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登载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0)、及相关《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5-041)、(2015-043)。

 公司确定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于2015年6月20日公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3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 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