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完美环球 公告编号:2015-067
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环球”或“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披露《关于下属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完美环球下属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Perfect Pictures Co.,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完美”)与中国富创传媒集团(China Fortran Media Group)(以下简称“富创传媒”)及其控股股东Hinge Investment Co., Ltd.、黄勇伟先生签署了《投资协议》,约定由香港完美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以3,025万美元自有资金受让富创传媒控股股东Hinge Investment Co., Ltd.所持富创传媒的股份103,753股,并以3,025万美元自有资金认购富创传媒新发行的股份103,753股,交易总金额为6,050万美元。

 2015年5月18日,该笔对外投资交易全部完成,香港完美持有富创传媒18.8%股权。

 2015年6月17日,富创传媒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提交主板上市申请,并在联交所指定网站(http://www.hkexnews.hk/)披露上市申请文件。目前,富创传媒的上市申请仍在审批过程中。富创传媒将按照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规定及监管机构要求不时更新上市申请文件。

 富创传媒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电视媒体营销服务供应商,主要收入来自于专题营销服务和品牌广告服务。

 根据富创传媒上市申请文件,依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其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