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5-044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5-044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IBM签署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BM”)签署了《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鉴于公司健康医疗事业的发展战略,公司希望在获得特定许可软件和相关资料基础上开发一个健康管理和成果导向分析系统。出于良好且有价值的考虑,公司和 IBM 达成本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作主体:

 (一)甲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乙方: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 27 号盘古大观 25 层

 二、合作内容:

 1、公司通过获得IBM公司相关软件,著作权,专有知识,资料等的授权许可开展联合开发工作。

 2、公司与IBM双方建立联合团队,共同展开基于认知计算的健康管理大数据平台联合开发。联合开发期限五年,具体工作内容由双方协商确定。

 3、第一年,联合开发工作计划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基于认知计算的健康管理平台;

 (2) 基于心脑血管健康领域的专家知识库系统;

 (3) 基于心脑血管健康领域的移动健康管理系统。

 后续四年联合开发工作内容双方根据需求协商确定。

 三、 本协议主要条款:

 该协议主要条款,包括但不限于:

 (一)成本与费用

 成本与费用包括获得授权许可的费用以及联合开发费用两部分,合计金额不超过京东方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千分之一。

 (二)数据

 公司了解本协议的目的并非进行医学实践,或协助公司、任何医疗专业人员或任何其他人员进行医学实践。公司承认并承诺不开展医学实践,不做任何有关计费、病人管理或调度决策,也不会根据 IBM 在本协议下提供的任何信息来诊断和/或治疗研究对象或患者。公司仅负责公司客户和/或患者的护理。

 (三)期限

 本协议的期限将从生效日期(是指各方完全执行本协议且最后一个签字人签署本协议的日期)起开始计算,有效期为五年。

 四、本次合作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与IBM合作开发基于认知计算的健康管理平台,公司希望加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发能力,以推动公司健康医疗事业战略快速发展并增强公司在健康医疗领域的竞争实力。

 五、备查文件

 双方签订的《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