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连续两天的暴跌使得市场的恐慌情绪蔓延,部分投资者相信熊市已经来临,如今的A股市场杠杆比例远超以往,大家对于爆仓带来的连锁反应还没有可供参考的先例,短期市场难言底部在何处。

 中州期货:昨日三大期指再度全线下挫,盘中在金融板块带动下虽有急速反抽,但未能力挽狂澜,中证500期指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封死跌停板。虽然上周末央行降准降息,昨日盘中也有利好传出,但市场反弹过后还是重归弱势,回顾历史也未看到政策改变市场趋势的先例,维持近期弱势运行的观点。

 瑞达期货:央行双降利好有限,周五新股申购承压短期流动性,大跌之后情绪难稳,行情料反复,本周沪深300指数日内波段操作为宜。从估值角度而言,作为“蓝筹中的权重”的上证50指数估值为历史均值附近,仍处于安全边际,在后市,随着恐慌情绪进入尾声、业绩支撑、“国家救市”等利好,或将率先企稳回升,但不改中期调整格局,料延续反复态势。中证500指数或受供给增加、估值泡沫与杠杆去化等双重影响,波动有所延续,短期来看,弱势探底迹象较弱,将延续大波动行情。(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