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航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遭重创,不过航空股表现抗跌,中国国航放量涨停,赚足了市场的眼球。

 中国国航早盘跳空高开后,快速拉升,一度涨停,不过午后资金抛压集中,涨停板被打开,尾市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5.36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航昨日成交额达到54.36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有消息称,民航“十三五”规划正在编制中,2015年民航局将重点推进193个大中型民航建设项目,总投资达5000亿元,在开辟国际航线方面,中国航空公司2014年新增国际航线131条,今年夏季航季计划新开国际航线83条,创中国民航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指出,民航“十三五”规划异动有望加速推进航空运输、机场建设步伐,同时地面飞行服务站、空管系统等有望迎来建设潮,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这对民航股构成支撑。短期中国国航料将保持相对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