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罗顿发展

 股票代码:600209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海口市人民大道68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在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海口市人民大道68号

 国际旅业公司因经营期限届满,2011年7月13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国际旅业公司股东提出的对国际旅业公司进行强制清算的申请,并于2011年8月31日指定成立了清算组。清算组成员为陈少明、王立亚、黎青艳、梁丹丹、郑伟平、林国伟、陈召兴,其中郑伟平为清算组组长。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国际旅业公司清算组成员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情况

 截止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除持有罗顿发展4.86%股份外,无持有、控制其它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国际旅业清算组因推进清算工作的需要,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罗顿发展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国际旅业公司预计截止2015年1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所持罗顿发展股份21,329,73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6%,届时将按

 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前,国际旅业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3,049,736股,占本

 公司总股本的9.81%。

 本次权益变动:2015年6月25日和6月29日,国际旅业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票21,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1、2015 年6 月25 日国际旅业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票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2、2015 年6 月29 日国际旅业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票20,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

 本次权益变动后,国际旅业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1,329,7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86%,持股比例低于 5%。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情况

 除本报告书第四节所述权益变动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提交本报告书之日起前6个月内未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买卖罗顿发展的股票。

 ■

 ■

 第七节 备查文件

 1、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决定书【(2011)海中法民三清(算)字第3号】;

 2、国际旅业清算组组长及其清算组成员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本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

 

 ■

 股票简称:罗顿发展 证券代码:600209 编号:临2015-034 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5 年6 月29 日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接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旅业公司”)清算组通知,获知国际旅业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和6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票21,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

 国际旅业公司本次减持前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3,049,7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81%;本次减持后,国际旅业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1,329,7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86%,持股比例低于5%。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国际旅业公司预计截止2015年1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所持罗顿发展股份21,329,73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6%。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