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乐科技
布局互联网+房地产
□本报记者 戴小河

 □本报记者 戴小河

 

 凯乐科技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自然人舒学军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拟以1050万元收购舒学军持有的长沙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好房科技”)和长沙好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好房传播”)各61%股权。

 好房科技是长沙房交会、湖南网购节、湖南流动房交会承办单位,独家开发长沙市房地产开发预警预报信用信息系统,掌握长沙市最全的房产信息数据,旗下经营好房子网、好房购、好房家居三大平台。

 好房科技的业务模式为互联网+房地产,主营业务为新房信息传播以及电商服务、二手房、家居网络营销服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及相关系统集成。公司计划未来以O2O2F商业模式,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面向全国打造以房产为入口的“大社区”智慧生活平台。2015年-2017年,好房科技的盈利预测分别为400万元、800万元和1200万元。

 凯乐科技表示,此次收购是公司进入新经济战略布局、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步骤,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新经济领域的布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