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极实业拟收购十一科技81%股权
□本报记者 戴小河

 □本报记者 戴小河

 

 太极实业6月2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修订稿),拟分别向无锡产业集团、无锡金投、赵振元及成都成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十一科技81.74%股权。

 同时,太极实业拟采用定价发行的方式向十一科技员工持股计划、无锡创投、无锡建发及苏州国发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投资、建设、运营、收购光伏电站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以提高本次重组项目整合绩效,增强重组后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1亿元,不高于本次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十一科技81.74%股权的预估值为22.72亿元,预估增值率为202.89%。

 本次交易完成前,太极实业主要从事半导体后工序服务与涤纶化纤业务。近年来,由于受到多种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化纤行业需求疲软并且市场竞争激烈,公司经营业绩有所下滑。2014年公司实现营收42.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亿元,增长5.78%;实现净利润14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4万元,增长13.94%,低于市场预期。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工程技术服务业务以及光伏电站投资和运营业务,将优化公司的主营业务结构,提升盈利水平。十一科技是电子高科技、太阳能光伏等行业中领先的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